微景呀✪ω✪

我是钟离的狗!!(暂不写cp 水仙第一!

摩拉克斯:这是什么?钟离的马甲?一把撕碎!

ooc我的   小学生文笔轻喷

    “唔…”摩垃克斯醒来是在古色古香的房间中  房内装修简洁  架子上的物品他一眼便认出价值不菲

    他望向窗外 窗边有几只小鸟在栖息 街道上已有不少摊贩  还有孩童在玩耍

    这在魔神战争时的璃月是不可能的…

    摩拉克斯闭目 查看地脉情况  这是璃月没错啊

    门外传来敲门声:“客卿~你在吗?”

    他想 找个人问问也是不错的选择  他便打开了门  是一位少女

    此时魔拉克斯着神装 抱臂看着胡桃

    “帝…君?”胡桃看看面前面无表情的人和与帝君一样的神装有惊异

    “你是何人?现在是什么时期?”

    “那个…能让我先知道你是?”

    “摩拉克斯”

    “帝君...现在是魔神战争结束后的两千多年 我是往生堂第七十七代堂主 名胡桃”胡桃顿了顿“您逝去的第三年...”

    两人此时已走到往生堂门口  路过的璃月人见钟离先生这打扮酷似帝君便停下脚步,似乎在怀念帝君

    “?我…死了?”摩拉克斯一脸震惊

    “您…是假死化身为钟离在我们往生堂担任客卿

    边上的璃月人一惊  钟离先生是帝君?

    “钟离…往生堂…”摩拉克斯思索起来  边上人们都看看他  人们喜极而泣  帝君没事 他还活着!

    这件事以极快的速度传遍了整个璃月港

    有人表示不理解  钟离先生是帝君  那为什么要自己说自己的缺点啊

    璃月懂哥翰学直接晕倒  又爬起来把自己的小说书下架了 又晕了过去

    万民堂直接赢麻  新月轩和琉璃堂哭晕在厕所

    某邻国来的吟游诗人哎嘿一声

    此时的胡桃一脸不可置信  摩拉克斯吃了两盘海鲜  还是他本人亲要求的?

    他刚吃完饭走出万民堂  远远的走过来一个走起路来同手同脚的女孩  她结结巴巴:”帝君…大人我,我是璃月七星中的,玉衡星刻晴…天权星请您商讨、讨一些事”

    摩拉克斯确实有想过什么七星的  没想到真的实现了   他冲刻晴温柔一笑“那带路吧,刻晴”

    刻晴别扭地转过了头  回了一句好  两人路上无言   摩拉克斯观赏着沿途的风景 感叹现在的璃月   刻晴脸红早就通通的了

    “帝君”凝光敬道

    他摆手“不必如此,有什么事便说罢”

"您看这个…"

一提到关于璃月的,摩拉克斯眼中也带了几分严肃

商讨完了时  他漫步在山间  是该回去了..那还有一群人等着他…



这是作者碎碎念  本人钟离厨  很听劝 你们不经意间的点赞什么的我都能高兴一阵子  希望大家多多评论  指出我不对的地方  有评论肯定会回的

因为是新人  写作技术可能不太好  以后会把篇幅写得更长一些  如果你想看有关钟离的什么文章请告诉我  若不嫌弃我的文笔  我都会写

如果你也是钟离厨那就交个朋友吧!

    

    

    


评论(38)

热度(1415)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